大肥橘猫猫猫(考试中)

爱发电:吧唧吧唧
冷圈爱好者,咕咕咕选手。
不接受任何私信催更。
咕,咕咕咕,咕咕咕~
(ÒωÓ๑ゝ∠)

[地缚少年花子君]为了一份优惠券我把自己给卖了

cp阿司

文案:

    此时的我非常的后悔,为什么会一时鬼迷心窍的来实践怪谈,并且——

    怪谈是真的。

    我望着飘在空中的少年,紧张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其实,我的愿望就只是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券。”

    怪谈少年笑了出来,尖尖的虎牙若隐若现。

    结果,我,就因为蛋糕优惠卷把自己给卖了。

    我:生无可恋。

    1.cp是阿司。

    2.本文为第一人称,不喜请退出。

    3.花子君乙女向的文太少了冷的瑟瑟发抖,我只好自割腿肉自娱自乐,晚上更新。


评论(9)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