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肥橘猫猫猫(考试中)

爱发电:吧唧吧唧
冷圈爱好者,咕咕咕选手。
不接受任何私信催更。
咕,咕咕咕,咕咕咕~
(ÒωÓ๑ゝ∠)

[地缚少年花子君]为了一份优惠券我把自己给卖了

 #cp阿司,本文为第一人称#

#为爱发电自割腿肉,作者君文笔渣,请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ooc预警#

#一发完结,爽过不后悔,爱过(点起事后烟)#

  

      1.

  大家好,我是XX酱,咦我的名字为什么会那么奇怪,这点请不用在意,因为接下来我说的是比这个还要更奇怪的事情。

  我被怪谈缠身了。

  原因是这样的,当初因为听信了不知从哪听来的怪谈,一时鬼迷心窍的相信并去实验,而因此,我付出了代价。

  那个怪谈是真的。

  我愣愣看着眼前出现的少年如此想道。

  “呦,想找我实现什么愿望吗,当然,我可是要收取代价哦。”

  怪谈露出了嘴角的虎牙如此兴奋的说道。

  2.

  我好后悔,十分万分的后悔,恨不得把当初鬼迷心窍的自己塞回我妈的肚子。

  不不不,我还要比那更加后悔的是。

  “那个,我的愿望其实就想要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劵而已。”

  “哈哈哈哈就这么简单,你真是有趣。”

  怪谈的少年飘浮在空中宛如躺在沙发上一样自在,他微微抬了抬有些太低的帽檐,露出眼中不详的颜色。

  “那么你的愿望我接收了,代价是——”

  他恶劣而开心的拉长了音。

  “你。”

  “……哈?”

  嗯,最后结尾就是这样,我,以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卷把自己卖了。

  ……日哦。

  …………可恶!我当初就应该说一年份的蛋糕优惠券的啊啊啊!

  3.

  我被怪谈缠身了。

  万分后悔的我,被怪谈缠身了。

  万分后悔到肠子都青的我,被非常难搞恶劣的怪谈缠身了。

  “……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

  “哎不要啦,我要和XX酱待在一起,谁也不能分开我。”

  “……闭嘴!你挡住我看黑板了!”

  “不要不要不要,我就要挂在XX酱的身上,XX酱明明是属于我的东西!!”

  ……好烦人,谁来救救我啊。

  因为再这样下去我的期末考试真的要炸了!我妈会打死我的啊啊!!

  4.

  不过最近,感觉自己的记忆似乎变差了,怎么回事?

  [——][——]

  “XX酱,你刚才在想些什么?”

  少年飘到我的面前,带着莫名怪异的微笑。

  ……奇怪,我刚才在想些什么呢?

  5.

  现在的我为了某种目的在观察这个怪谈。

  ——披着旧时黑色和服,里面是白色的衬衣,就连服装都是旧时代的打扮,脸上贴着意义不明的黑底白字封条。

  啊对了还戴着学生帽,怎么看对方都是个非常奇怪的存在。

  “XX酱?”

  一张脸凑了过来,过于亲昵的脸贴着脸颊。

  “让开。”

  我习惯的推开了近距离的脸,而所接触的是过于冰冷的温度和皮肤,完全符合幽灵的身份。

  “因为好无聊嘛,XX酱不要吃东西,看我啦!”

  少年揪着嘴不开心的在耳边不停的嚷嚷,甚至幼稚的挂在身上紧贴咬着耳边说着话,黑色的头发在耳边不停的蹭呀蹭,带着些痒意。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就不看外表,单看心智年龄而言完全就是小学生级别,还是熊孩子那种。

  “给你,吃完去玩吧。”

  而最后观察的结果是,只要对方一但吵闹的话,就可以用吃的和玩意堵住对方的嘴。

  于是,我心满意足的拿出了作业,看着对方安静的用着小虎牙一口一口吃掉东西,感觉到了莫名的成就感。

  ——不对这是什么老母亲心态?!我在养儿子吗!!

  5.

  啊说起怪谈,其实这个学校不止一个传言,相信大家都有过这个经历吧,比如教室里半夜响起的钢琴声,夜晚开放的食堂里等等。

  而这些怪谈则是大家口中最热门的话题,每次谈起都会引的人们不停的惊呼

  “呐你们听说过吗,最近的教室幽灵。”

  啊,又在开始了,我看着书本漫不经心的想。

  “——我们班上不是有几个空座位吗,就是这个啦,据说那个学生是在自己座位上突然猝死的,不觉得很恐怖吗。”

  “而且从那以后,据说,每天每天……”

  “好可怕不要说了——”

  话题夹断与女生们的哄笑中。

  说实话,我完完全全的不想听,当初就是因为听信别人说的怪谈而落到把自己卖的地步。

  人生真是生无可恋。

  “不要再看书啦XX酱不觉得无聊吗?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和我一起玩游戏嘛。”

  属于怪谈的一类,黑发少年不知什么出现在我的书本面前,百般无聊的嘟着嘴朝我抱怨道。

  “我拒绝,而且一点也不无聊。”

  我把书本挪了个位置,转头冷漠的无视了他。

  读书使我快乐,读书使我……屁咧!要不是害怕家里的混合双打我早把书给扔了!!

  今天的我,也仍然愉快的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呢。(微笑)

  6.

  最近名为阿司的怪谈少年很奇怪。

  啊忘记说了这个怪谈少年是有名字的,只不过只是我懒的理睬对方,并不想说他的名字,而每当这个时候那个怪谈少年就会不停的在耳边念叨,十分的缠人。

  回到现在,我突然明白了。

  说起来应该是前几天的事情造就的原因。

  7.

  “以前一直没有机会说出口呢,我一直喜欢你哦,XX酱。”

  起源是早上的告白,并且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弄的所有人都在嘀嘀咕咕。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座位前告白的少年,说实话,并不认识,也没印象,为什么会向我告白的原因也不知道。

  而且心中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对不起。”

  赶紧——

  “这是谁XX酱。”

  ……糟糕透了。

  危险的冰冷的,简直就像是被蛇缠上了身体,锐利的磷片暖味潮湿的缓缓而致命的缠上了脖子,点点收缩着周围的皮肤,让人呼吸开始喘不过气。

  ——身体动不了。

  “呐XX酱,我生气了哦。”

  “原本这场游戏还想玩更久的……”

  悄然出现的少年用手臂轻轻圈住了颈部,亲密蹭着温热的皮肤。

  ——已经死去的幽灵变成了怪谈,触碰时少年的身体带着尸体的温度,毫无疑问,这是常人所看不见之物。

  而现在,异常的存在撕开了日常的表象露出了属于怪异的扭曲。

  我不由吞了吞口水本能的不敢回头,周围看热闹的人看不见异常,仍然是嘀嘀咕咕说着什么。

  “……阿司。”

  我动了动唇,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嗯?”

  对方说话时也依然没有放开。

  “我拒绝对方了。”我最终只能这样解释。

  “啊是这样吗?”

  “但我可是,最讨厌别人抢我东西了。”

  “所以……”

  不知什么时候对方带着没有说完的话语消失在背后,然而冰冷的气息然而让人颤抖不已。

  ……好可怕。

  8.

  第二天。

  向我告白的男生一不小心跌下了楼梯,以腿部骨折为结果,住进了医院。

  9.

  所以这才是那个怪谈少年奇怪的原因。

  而且现在的我也没有时间想那种事情,毕竟这可是生死命悬一线的时刻。

  当初和怪谈许下愿望的我,为了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卷卖了我自己,因此,相当与一但对方有时候需要我的请求根本没法拒绝。

  比如现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格外的惹怪异之物的喜欢,我只知道还有一个原因是,自从和怪谈扯上关系后和需要有时解决一些怪异的事情,危险恐怖的事件就越发繁多的缠上了我。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借助阿司的力量和一些其他特殊的怪异生物来解决问题。

  但是现在,我可能真的会死。

  巨大狰狞的怪物咧开了嘴,张的大大的嘴巴慢吞吞的靠近了,近的能看见里面一圈一圈又一圈的牙齿,密密麻麻的长满了整个口腔,模糊不清的话语从不知什么地方传出 。

  “吃……吃了会……更强大……幽灵……食物……”

  “吃,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

  近了近了更近了,不明的怪物更加接近了。

  而自己眼前一片昏花,明明一直以来都会出现的少年却始终没有出现,体力也接近了极致。

  真是的,闹脾气也要有个限度吧……

  明明死亡接近了眼前,我脑海里意外冷静的徘徊的还是那个熊孩子的事情。

  可恶!如果活下来的话一定要把他的耳朵揪掉!!

  那张嘴越来越大,终于到了面前——

  我,要死了?

  [真是可惜了,那个孩子……]

  [成绩那么优秀,遗憾啊。]

  [你听说过吗,教室里的幽灵……]

  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玻璃破碎开裂的声音在耳边幻觉的响起。

  “xx酱你还不明白吗?”

  恍惚间,我看到了那个怪谈少年,高高在上的不知看了多久,他在空中晃了晃腿光亮的黑皮鞋一尘不染,少年歪着头疑惑不解的抱怨道,脸颊上的字体依然不变的贴在了脸上。

  “明白……什么?”

  即将被吞入口中之时,我不明白的,不安的,不愿意的回问。

  “什么嘛XX酱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快点结束吧,我们来玩新的一场游戏怎么样。”

  少年的眼瞳明明是,明亮的,温暖的橘黄色调,笑起来的模样就像树上的橘子。

  而现在却让我嘴里酸涩不已,连同眼里都开始酸痛。

  我明白了。

  “原来是这样,我其实已经死了一次才对。”

  咔嚓——幻觉般的玻璃彻底碎掉。

  连同面前巨大的嘴都在眼前四分五裂,恶臭的血腥味沸沸扬扬的撒了一地让人作恶的呕吐。

  “你终于想起来啦,[——]”

  “不过我啊,最喜欢看你挣扎又迷茫的表情啦哈哈哈哈哈!!!”

  轻而易举消灭了对方的怪谈过于开心的微笑着,腥臭的血液滴落了在他的脸颊和衣服,少年仍然不在意的微弯着眼,及其专注的注视着呆愣的我,而对方尖尖的虎牙灿烂的在眼前摇晃。

  10.

  我很早就死了,变成了幽灵,成为了大家闲聊之间的传言。

  之前的一切也恍然明白,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为什么告白的那个少年看不到我一样用悲伤的语气自言自语,为什么大家一直对着我的座位嘀嘀咕咕。

  而死去的时候我也回想了起来自己的死法,十分搞笑的死法,过度疲劳学习而猝死什么的,真符合我。

  而且在死之前的记忆我记起来了,我曾经在人群中看过那个怪谈少年,因为对方过于古怪的服装反而印象及深。

  哎这么一想,我的人生真是没有哪一点值得回忆的地方,读书,考试,学习,读书,考试,学习,无限循环。

  ……人生真是寂寞的生无可恋啊。

  不对我死了应该是鬼生真是生无可恋。

  那么没有执念的我应该可以去转生了吧。

  11.

  哎虽然之前被阿司用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券骗到了,不过也很感谢他一直以来陪我度过死后幽灵的生活。

  再见了阿司,再见了老妈,再见了世界,我要去迎接新的人生——

  12.

  ……嗯?为什么我去投胎的速度有点慢啊。

  13.

  ……

  …………啊咧?

  14.

  “XX酱睁开眼睛啦,你在干什么?啊难道是要我亲亲吗?”

  哎?还没等我睁开眼反应过来,嘴巴被谁吧唧舔了一口。

  “XX酱的嘴巴没有甜味,明明软软的很好吃的样子。”

  我睁开了眼,看着面前疑惑不解的怪谈少年,缓慢而狰狞的扬起了笑容。

  15.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成功投胎,顺利的成为幽灵的身份生活了下来。

  原因是因为和阿司许下了愿望,形成了契约。

  ……这么说我真的因为一月份的蛋糕优惠券把自己卖了啊啊啊!!不仅卖了还把自己以后的鬼生卖给对方了啊啊啊啊!!

  …………鬼生真是生无可恋啊。

  16.

  我在事后清醒的狠狠揪了他一把耳朵,360度旋转的那种。

  “痛痛痛,为什么要揪我啦!!”

  怪谈少年可怜兮兮的飘到我的面前,动作熟练的扒上了我。

  我面无表情的把他从身上撕了下来。

  “阿司,那个男生是你弄的吗?”

  我直直看着眼前捂住耳朵,哼唧唧飘在空中的的少年,对上了他的眼,深深的颜色仿佛将落入的人影吞噬淹没。

  少年弯弯的微眯起了眼,黑色的发丝衬的对方的脸色苍白的可怕,他不知为何笑的连同虎牙都调皮的露了出来,而脸颊旁的封字证明了对方异常的存在感。

  “才不是我弄的,耳朵好疼要XX酱吹吹啦。”

  熟悉的,冰冷的身体再次紧紧缠绕住了身体,暖味而亲昵的贴在了一起。

  就像蛇一样,紧紧缠绕着猎物,就算猎物窒息而死,也会一点点的,不留剩余的吞到肚子里。

  17.

  从一开始,我看到了这个存在,并许下了这个愿望时就明白了。

  自己绝对不可能逃掉的——这个事实。

  “希望有人能一直一直陪伴着我。”

  18.

  阿司喜欢着你,在看见你的一开始就被那即将死亡之时的味道吸引住了,而你的存在对与阿司来说就像小孩喜欢自己最心爱的玩具,独一无二。

  你属于他。

  连同你的死亡一起。

  “你属于我的,无论是谁——也不能抢走,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玩游戏哦,永远。”

评论(22)

热度(7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